星期五, 2月 23, 2007

北海道行前

終於就要前往北海道的破冰之旅了,此破冰可是真破冰啊~~ 希望北海道的天氣爭氣點,夠冷有冰可以破!

這幾天陸續開始整理要帶的東西,發現還真的是不少。尤其是因為要去預期應該會很冷的地方,所有的禦寒傢伙都要準備,陸續添購了在台灣根本就用不著的東西,像是雪鞋、採用Thinsulate內裡的手套之類的東西,還真是不小的開銷,連當兵時買的搶匪帽都翻出來報效它主人啦~~ 還好之前已經託我媽從加拿大帶回價格便宜、品質不錯的羽毛外套與防風雨衣組,如果北海道屆時夠冷的話,這些東西到底有沒有用,回來會好好的報告一翻~~

不過,查了一下北海道的天氣,看起來氣溫不怎麼低咧~~ 大概就5、6度到零下10度左右,不過下雨的機率還蠻高的,如果有下雨,就可能會比較冷吧~~

這次出國,感覺跟以前幾次出國有著不同的心境,畢竟是跟心愛的人去囉~~ 除了興奮之外,還覺得有份責任感。總之,希望一切平安順利,但也驚喜不斷囉~~!

1 則留言:

  1. 啊呀呀,心愛的人哪~真是甜蜜蜜喔~真羨慕...

    回覆刪除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