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6, 2007

XBOX360要出二代機?

今天閒來無事上巴哈姆特逛逛,在XBOX360討論版看到一則討論串:"[情報]Xbox360二代"Zeypher"間諜照出現! ",消息來源是來自這裡,還有照片為證。

基本上,所謂的二代機就是使用了65nm的CPU及HD DVD,外加120G的硬碟及內建HDMI接頭,以支援1080p的輸出,這麼一來,XBOX360的規格就可以說完全不輸PS3了。

看到這則消息,相信有不少人會認為這是芭樂,原因像是成本支出增加之類的。但是,遊戲界也像賽車界一樣,愈是芭樂的消息常常就愈是真的,像是以前PSP的謠言一般。

儘管今年XBOX360大作頗多,令人心癢難耐,但還是想再觀望一下,看看這二代機是不是真的會出呀~~!

1 則留言:

  1. http://www.tvgame360.com.tw/viewthread.php?tid=10506&extra=page%3D2

    可以信,可以不信,你就繼續觀望下去吧。

    回覆刪除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