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6, 2007

神奇的Touch Screen技術

今天從Google Earth Blog看到這個神奇的Touch Screen技術


這技術是由Jeff Han所成立的公司Perceptive Pixel所研發的,日前蘋果發表的iphone的螢幕也使用了這個技術,非常驚人。

這個技術讓我想到了從Star Trek TNG開始的經典操作介面,當然還有其他像是關鍵報告等電影的那種螢幕。當然,這種技術所需的電腦配備可能也需要十分高檔,但既然現在iphone已經在使用,將來新的MAC系統可能也會支援囉~~

這樣的系統我想在一般公共場所提供大眾資訊的看板就十分的有用了,也會十分的方便,還有也可使用於電子白板,真是有無限的可能哪~~

1 則留言:

  1. 我第一直覺反應也是想到關鍵報告~

    看起來真的很先進,
    不過也許就像以前我看液晶螢幕一樣,
    開始覺得很高科技,普及以後就習以為常。

    不過,說到iPhone有應用此技術,
    不管會不會想買,總之就是會讓人很想摸一摸、玩一玩呀~XD

    回覆刪除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