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4, 2008

特勤沙龍:低級反戰片

亞當山德勒的片子,我自己覺得是搞笑中帶有想法的,跟周星馳在西遊記、威龍闖天關時期蠻像的,所以最近幾年他的片子都會去看一看。

至於這部嘛~~ 老實說,就像標題寫的,低級、除了低級還是低級,然後很戲謔的帶入反戰的題材。

##ReadMore##

片商將主角Zohan翻譯成柔漢,我覺得翻得還不錯,蠻符合主角的性格,溫柔的男子漢,哈哈。身為超級特務,志願竟然是當髮型設計師。而死敵幻影的志願,其實是想去賣鞋,這是要告訴我們,職業不分貴賤、行行出狀元嗎~~?呵呵。

至於在紐約中東區,為了生活打拼而共處的以色列人及巴勒斯坦等中東人,雖然常常有些爭執,但為了美好的生活願景,大多能和平相處,最多是逞強鬥鬥嘴,種族間的血海深仇在此似乎已消失。當然啦,我覺得這多少是在宣揚大美國主義,但是撇開這不談,我真的覺得死抱著兩族不相立的想法是愚蠢的,互相殺戮是永遠也不會帶來和平的。

嚴肅的部分到此為止。

這部片其實真正的重點,是無數的大奶美女及低級的性暗示用語啊~~!ㄜ...大奶美女其實只有開頭啦~~後面除了女主角,出來的應該都是"前"大奶美女吧...哈哈!說性暗示其實也不對,應該是明示啦~~ 總之,是一部男生會覺得很"精彩",女生會一直說"好低級"的片!

這片同時還藉由以色列及巴勒斯坦人好好調侃了上至布希,下至歐巴馬、麥坎等總統及總統候選人。說起來,雖然很多人常說美帝主義之類的,但世上又有哪幾個政府可以容忍自己的人民這樣大肆惡搞國家領袖咧~~ 啊...又嚴肅了...

最後,亞當山德勒好像愈來愈胖(還是壯)咧~~

2 則留言:

  1. 沒錯!這真的是一部男生覺得好笑、女生覺得低級的電影XD
    個人覺得最莫名其妙的是:瑪麗亞凱莉來湊什麼熱鬧啊?

    回覆刪除
  2. 我想,瑪麗亞凱莉所代表的大概是老派的性感歌星吧~~(就像柔漢拿的是幾十年前的髮型書)

    當然也有另一種可能,就是瑪麗亞凱莉自己花錢買個角色,不過,她臉好腫,看起來很像整形失敗的樣子...

    回覆刪除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