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6, 2008

2008年生日禮物

今年的生日,除了去台南凹FOX夫婦狂吃台南美食外,貓大人還偷偷準備了一份意外驚喜~~!!

本來貓大人很小心的不讓我知道,但是因為運送時出了點問題,所以還是讓我知道,原來是大老遠從美國送來的咧~~

與貓大人從萊爾富領回包裹後,忍不住從標籤上尋找蛛絲馬跡,結果...嘿嘿~~ 我知道是甚麼啦!!

就是這個!! PHILIPS Norelco 8140XL

##ReadMore##
先離題一下,我現在用的電動刮鬍刀,也是飛利浦的三頭電動刮鬍刀,算一算,也已經用了有九年咧~~ 這九年來我只換過刀頭,其他甚麼問題都沒有。能用這麼久還沒修過,該說是我保養的好,還是飛利浦的品質好咧~ :) 但是畢竟歲月還是催人老,用了這麼久,電池的壽命還是到了極限,充完用沒幾天就沒力了,加上這支不能水洗,保養起來還挺麻煩的,所以本來就有換的打算,貓大人聽到了我的心聲,適時給我這份大禮,就甘心捏~~

網路上找到的特色說明:
  • 極速3刀圈刀頭:多了50%的刮鬍面積,刮的更快更乾淨
  • 超級雙刀鋒系統:專利的雙刀鋒設計,第一刀拉起鬍根,第二刀切斷鬍鬚,更能深層刮鬍,乾淨俐落
  • 3D立體彈性貼面刀頭:獨創3D立體彈性浮動刀頭,與皮膚接觸時,立即自動調整刀頭角度,緊貼面部輪廓,為您帶來前所未有快捷而乾淨的刮鬍效果
  • 獨立浮動刀頭:緊貼臉部曲線,完美貼面,舒適享受
  • 新一代0與1數位刀網:獨特的0與1刀網設計,1型刀網剔除長短鬚,0型刀網專為難纏的超短需而設計,一次解決
  • 全機100%水洗:100%全機身防水設計,直接以清水清新,快速簡單又乾淨 (這是我最需要的功能啦!)
Mobile01看多了,免不了要開箱照:


配件


大頭照


"坐"在插座上


可水洗


世代交替


隔天充飽電馬上就來試試看囉~~ 刮得更乾淨不用說,馬達的聲音也小了許多,更重要的是,用水沖一沖就乾淨啦~~ 真是懶人的一大福音!!

謝謝貓大人的生日禮物,我太喜歡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