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6, 2006

莎拉公主完結篇

        什麼?我也看莎拉公主?當然不是囉~~ 只是這部從小到大重播無數次,轉戰各頻道的卡通,每次都只是看了開頭就轉台,從來不知道結局是什麼,正好今天轉到Animax頻道的時候看到最後一集,就順便看看結局。
 
        其實結局也沒什麼,基本上就是大家都變成好人,莎拉成了坐擁印度鑽石礦山的鑽石公主,從此幸福快樂~~ 老實說,以我這個年紀來看,這種劇情真是天真的過了頭。另外一個讓我覺得有點好笑的是,在莎拉變成傭人後幫助她不少的小女僕,在莎拉重新變成大小姐後,善體人意的莎拉自然是不會忘恩囉,所以就讓她成為--------->莎拉的貼身女僕!這......這卡通難道是要告訴我們,有錢人若能吃苦,總有翻身的一天,但是,下人還是只有下人的命?
 
        說起來,我有"看到最後一集"的命說~~ 不管是影集、連續劇還是卡通,開頭跟中間不一定看的到,但是卻常常看到結局,甚至是重播的時候也是一樣,重播了兩三遍,有看過的還是那幾集,真是讓我這不信命運的人也覺得巧合的過份了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