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3, 2010

2008 峇里島之旅 之五

今天是在峇里島的最後一天,雖然昨晚消耗不少精力,但怎捨得這麼好的天氣咧~~ 況且下午就要搭機,時間不多,當然要好好把握啦!

昨晚滿池的玫瑰花,在白天看起來更覺得壯觀。說起來,玫瑰花在峇里島的消耗量真是很大,這幾天兩次SPA加上燭光晚餐,光是我們兩個就用了幾千朵,更不用說更豪奢的使用方式,想想還真是可怕。

##ReadMore##

今天的早餐我們選擇在餐廳用餐。葉子的餐廳一樣是開放式的空間,我選擇日式,貓大人則選擇昨天我吃的美式早餐,畢竟滑嫩的Omelet實在是難以抗拒啊~~ XD

回到Villa發現泳池的換水系統已經啟動,玫瑰花被水流帶到了兩旁,慢慢地被沖到水溝去,原來他們是這樣清理的。這麼多的玫瑰花只用了一晚就要丟了,覺得好浪費啊…

稍事休息後,我們便再次前往DALA,因為還有一個足部SPA要享受咧~~ DALA的足部SPA是在專門的一個房間進行,一張張單人大沙發,坐起來很舒服。而且前面有說過,峇里島的SPA不是那種痛死人不償命的按摩法,所以...很容易睡著,哈哈。老實說我對足部按摩沒甚麼特別的感覺,純粹就是嘗鮮,不過貓大人倒是十分滿意。

回到Villa後,猛然想起前兩天買的哈密瓜還沒吃咧~~ 都已經要回台灣了,趕緊拿出來吃吃看。貓大人不喜歡這種瓜類水果,所以這半顆哈密瓜都是我的,哈哈!雖說這哈密瓜很便宜,但可一點都不馬虎啊~~ 汁多味甜,超好吃的,愈吃愈覺得怎麼沒多買幾顆,為什麼不能帶回台灣呀~~ XD

哈密瓜解決完畢後,看著慢慢消逝的玫瑰花,突然起個無聊的念頭,馬上脫光衣服跳進泳池,跟無數的玫瑰花來個合照,哈哈!!

眼看離退房時間尚早,加上身上還有一些錢沒用掉,我們便決定再去一次Discovery Shopping Mall,看看有沒有啥好買的。不過這次我們決定坐計程車去,不想浪費時間(註1)。

這次來峇里島,Discovery Shopping Mall真是我跟貓大人最愛的"景點"。不但空間寬敞,商家多,環境乾淨,賣的東西普遍都不貴,最重要的冷氣更是吹的誠意十足啊!XD 雖然是打發時間,不過我最後還是買了一雙涼鞋,折合台幣才200多塊,實在是太便宜了。等到時間差不多,我們便回到葉子,由葉子派車送我們到機場。

出境的過程也是十分順利,我們準時搭乘下午2:25的班機回台灣,結束這次的峇里島"求婚"之行。

註1:峇里島非常多單行道,所以我們去跟回走的路線是不一樣的。也因為這樣,回程繞了非常遠,而且這幾天我們根本沒經過的路,讓我們以為司機是不是故意的,也很擔心會趕不上搭機時間。我們搭乘的還是比較有口碑的藍鳥計程車行,只能希望沒有被坑了。

後記:

這篇遊記拖得實在有夠久,好不容易寫完都已經快要結婚周年了,還有不知何年何月才寫得完的北海道... XD

蜜月去了有點類似的泰國蘇美島,可以稍微比較一下。我覺得峇里島不虧是歐美人最愛來的度假地點之一,雖然基礎建設普遍還是蠻落後的,但是旅館的設施及服務真是很不錯,可以真正完全的放鬆,享受一下異國的情調。當地的消費水準也比蘇美島便宜很多,比較有當大爺的感覺,哈哈。也因為這樣,讓我跟貓大人都覺得明年還想再去一次,不過當然要住跟玩不同的地點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