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6, 2007

2007年聖誕禮物,DCS動能氣墊鞋~~

最近La new狂打她的新系列,就是號稱有多國專利的DCS動能氣墊鞋,當然少不了有吳念真的廣告。




身為La new的愛用者,自然也去店裡試穿過,柔軟的彈性、緊密的包覆,讓我流口水啊~~ 可惜現在待業中,加上家中鞋子已經很多了,只能安慰自己以後還有更好的...

沒想到今年的聖誕節,在回家的路上,貓大人突然領著我走進La new中和分店,無預警的送了份大禮,讓我超感動的哪~~ 謝謝貓大人!

不用說,就是DCS動能氣墊鞋啦~~!!

說來我的La new家族含這雙已經有三雙了~~


傳說中的DCS動能氣墊~~


鞋底


由於我的腳型比較特別--就是又短又寬啦~~ 所以去買鞋,從來沒有不換的,總是要拿回家試穿久一點,才會發現一些不適合的問題,最後又要拿回去換,很是麻煩。唯獨就只有La new,從第一雙開始,都是一試就好,滿意的啦~~ 而且La new的鞋還真的蠻耐穿的,第一雙到現在已經差不多有五年了,雖然有拿去換過鞋底及內裡,但仍然是相當健壯!第二雙郊山鞋更是耐磨,都快兩年了,只有鞋跟磨掉一滴滴(好啦,我承認是因為很少去爬山......)。La new的另外一個優點就是鞋底抓地力很夠,就算是濕滑的路面也能穩健的行走,讚啦~~

La new還有一項很不錯的服務,就是提供鞋子的修理,就像前面寫的,我的第一雙鞋曾送去換過鞋底及真皮內裡,雖然要遠渡重洋到越南(我都還沒去過,鞋子已經先去探路咧),不過兩個月後又是一雙好鞋啦!花不到一張小朋友的價錢,又可再穿個幾年,我覺得很值得。

這次貓大人為了自己的健康也買了一雙"六兩鞋",符合"夫妻作伙買"專案,所以領回一個窈窕美帶子。ㄟ~~最近褲子都快穿不下了,我了解貓大人的苦心和愛心,我會穿著新鞋好好搖一搖滴~~!

今年又跟貓大人過了個開心的聖誕節,真棒!希望明年會是更棒的一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