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底的時候,我的錢包掉了... 這輩子第一次掉錢包,還不是被偷的,心情真是糟透了~~ 不過,後來發現原來掉過錢包的人還不少,老實說讓我稍稍有點安慰~~ :P
結果就在我幾乎快忘了這件事時,今天證件被警察送回來了,隔了半年,我的身分證、信用卡、公司ID卡終於又回到了我的手中,但是...老子800年前就把證件重辦啦~~ 現在回到我手上又有什麼意義咧~~ 更別說還不是全部的證件,真是他媽的幹!
不過,這讓我想到,這半年間,我的錢包以及裡面的一些證件,到底去過哪裡,用於什麼事情上呢?因為我很早就報失、辦理補發了,這些舊的證件應該無法用作什麼用途才是。而且還回來的證件狀態還十分的乾淨良好,不像是路邊撿到的,顯然不是被隨便的棄置,但是其它的東西呢?它們現在還流落何方?
或許又過了不知多久,那些我早已不需要的證件或是錢包又會被警察先生送回到我的手中,至於那些個小朋友?別傻了~~早就已經不知道轉手到哪去了~~
「San-X 90 週年紀念展 in 台灣」27 日起台北開幕 搶先一覽展場可愛樣貌
-
為歡慶 San-X 90 週年,「San-X 90 週年紀念展
in台灣」海外首展將自明(6/27)起在台北微風廣場開展。本次展覽集結歷代經典角色與珍貴內容,帶領粉絲深入探索 San-X
橫跨世代的可愛魅力。透露展區內不僅展出歷年經典商品收藏,同步推出台灣限定原創周邊,讓粉絲在沉浸式觀展之餘,也能珍藏專屬於...
12 小時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