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來無事上巴哈姆特逛逛,在XBOX360討論版看到一則討論串:"[情報]Xbox360二代"Zeypher"間諜照出現! ",消息來源是來自這裡,還有照片為證。
基本上,所謂的二代機就是使用了65nm的CPU及HD DVD,外加120G的硬碟及內建HDMI接頭,以支援1080p的輸出,這麼一來,XBOX360的規格就可以說完全不輸PS3了。
看到這則消息,相信有不少人會認為這是芭樂,原因像是成本支出增加之類的。但是,遊戲界也像賽車界一樣,愈是芭樂的消息常常就愈是真的,像是以前PSP的謠言一般。
儘管今年XBOX360大作頗多,令人心癢難耐,但還是想再觀望一下,看看這二代機是不是真的會出呀~~!
「San-X 90 週年紀念展 in 台灣」27 日起台北開幕 搶先一覽展場可愛樣貌
-
為歡慶 San-X 90 週年,「San-X 90 週年紀念展
in台灣」海外首展將自明(6/27)起在台北微風廣場開展。本次展覽集結歷代經典角色與珍貴內容,帶領粉絲深入探索 San-X
橫跨世代的可愛魅力。透露展區內不僅展出歷年經典商品收藏,同步推出台灣限定原創周邊,讓粉絲在沉浸式觀展之餘,也能珍藏專屬於...
12 小時前

http://www.tvgame360.com.tw/viewthread.php?tid=10506&extra=page%3D2
回覆刪除可以信,可以不信,你就繼續觀望下去吧。